甜甜菜菜菜团子

【偶练x你】当你不好好照顾自己

๑ 个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xxj文笔,ooc私设,不喜勿喷

๑ 出场顺序 蔡徐坤 范丞丞 Justin 朱正廷


【请勿上升真人】


V͈̎e͈̎r͈̎.蔡͈̎徐͈̎坤͈̎


你洗完澡出来已经困的要命了,恨不得马上爬到床上睡过去。你刚刚躺下,蔡徐坤就伸手过来在你头上摸了一把。

“怎么又不吹头发就睡觉呀宝贝,这样容易着凉的,你本来体质就弱,感冒了怎么办,我会心疼的”

“可素坤坤~伦家困困惹~想碎觉觉辣~”你抱住你家男朋友,眯着眼撒娇。

“我家小猫咪困了呀,那坤坤给你吹头发好不好,嗯?”蔡徐坤捏捏你的小脸,宠溺的说道。

“嗯……不要,吹风机太吵了,不要吹头发”

“好~那我去拿毛巾给你擦擦,乖乖等我”蔡徐坤起身去拿毛巾。

蔡徐坤回来时,你已经睡着了。蔡徐坤坐到床边,轻柔的为你擦着头发。一双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手在你的发间穿梭,注视着你的眼睛里是浓浓的爱意。

“晚安,我的小猫咪”


V͈̎e͈̎r͈̎.范͈̎丞͈̎丞͈̎


你睡着的时候可不老实了,总是不好好盖被子,所以你着凉感冒是常事。不过和范丞丞同居之后就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了。为什么?因为你有个爱你的男朋友呀。

其实范丞丞睡觉也是挺沉的,叫都叫不醒的那种。和你同居之后,你有一点动静他都能醒过来。

“唔…媳妇儿,来,咱把被子盖盖好昂~”

“嗯~不要~”你才不听他的,反手就又掀开了被子,脚也把被子蹬开了。

“媳妇儿乖昂,别着凉了,快盖好”范丞丞强行把你扭过来,伸手搂在你腰上,把你禁锢住。

“好啦,乖乖睡觉啦,亲一下mua~”


V͈̎e͈̎r͈̎.J͈̎u͈̎s͈̎t͈̎i͈̎n͈̎


“阿嚏…”(吸鼻涕)“呼…冻死我了”你可怜巴巴的看向你的小男友。

“谁让你穿这么少的姐姐”Justin一脸事不关己的看着你。

“你!我这不是为了漂亮嘛!反正你的小宝贝要冻死啦,你说怎么办吧!”你假装生气。

不过你撅着小嘴的样子在Justin眼里却是可爱味十足的。

“那姐姐来stin怀里吧,stin怀里很暖和噢”说着,Justin就把你揽入怀里。

“嗯~好暖和啊”你在他怀里蹭了蹭,顺便摸了把男朋友的腹肌。

Justin抓住你那只在他身上到处点火的小手。“姐姐,我们回家吧”

“嗯?为什么呀”你抬头不解的看向他。

Justin低下头在你耳边低声说“姐姐穿这么少在我怀里,小手还乱摸,姐姐你这是在诱惑我噢,stin想要了~”

(年下男友体力了解下)


V͈̎e͈̎r͈̎.朱͈̎正͈̎廷͈̎


在你扬言为了减肥节食后,你终于成功把自己饿到了低血糖。朱正廷别提多心疼了。

“宝宝快先吃颗糖,其实宝宝你真的不胖呀,有点肉肉多可爱呀,别再减肥了昂,就算你胖了我也爱你呀”

……

“来宝宝,尝尝我做的这个好不好吃,我特意和磊子学的,啊~”(喂你)

其实朱正廷并不是很会下厨,但他为了你主动学做饭,你心里是很感动的。眼眶发酸,眼泪差点掉下来,这可把朱正廷吓坏了。

“怎么哭了呀宝宝,是不好吃么,不好吃那我们不吃……唔……”朱正廷还没说完,你就吻了上来。

“很好吃,谢谢你正正,我爱你”

“嘿嘿,宝宝我也爱你,那我们来继续这个吻吧”


感谢观看ෆྉꈍ ◡ ꈍ ℒ

我配拥有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么(・᷄ὢ・᷅)

评论

热度(2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