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甜菜菜菜团子

【宠物情人 李希侃】

๑   @呓语💞 宝贝点的梗,很抱歉让你久等了。 这次的梗和人物都是第一次写,也不知道宝宝们喜欢哪种类型,所以写了两个片段,感觉给写崩了,宝贝们不喜轻喷。不知道写出来是个啥效果,所以这次只更了一个人的,如果宝贝们感觉还可以,评论告诉我,我可以尝试下写写别人的。好啦,就酱!

๑ 个人脑洞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xxj文笔,ooc私设

๑ 欢迎点梗,评论告诉我想看的梗和人物

๑ 发的有点晚了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啦,不过这个点更文还有人看么…



【请勿上升真人】



片͈̎段͈̎一͈̎


他是你的小狐狸。

一年前你把他抱回来时,他还是很小的一只。从那以后,他便与你朝夕相处。你吃饭时,他会来到你身边,而且一定要和你吃一样的才满意,吃完了就静静的等在旁边。你看电视时,他一定要趴在你的腿上却不看电视,倒是一直看着你。开始你还会奇怪,不过想想,你的小狐狸怕是也看不懂电视吧。晚上,你总会把他抱在怀里,他也乖乖的窝在你怀里陪你入睡。偶尔心情不好,你也会向他倾诉,虽然你知道他听不懂你讲话,更不会讲话,但他好像有一种魔力,会使你那些烦恼飞去九霄云外。

一年后的某一天,你回到家,餐桌上已经摆好了一桌饭菜,旁边站着一个少年。你愣住了,虽然不知道面前这个男孩是谁,但那一刻,你第一次体会到了怦然心动的感觉。男孩冲你微笑,露出一排整齐洁白的牙齿,“主人,你不认识我了吗,我是你的小狐狸啊,我叫李希侃” 

“我叫李希侃……”

你从梦中醒来,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难道这一切都只是一场梦么…

“主人,你醒啦,一起吃早饭吧”梦中的男孩向你走来。

你猛的摇摇头,已分不清这是梦境亦或是现实。不过,就算是一场梦你也宁可溺毙其中,不愿醒来。

因为,你就是一场我不愿醒来的梦。



片͈̎段͈̎二͈̎


人们仿佛总是经历了失败便失去了再次尝试的勇气。你也不例外,在经历了那场情伤后,你便把自己牢牢包裹起来,不愿面对,只是一个人默默舔舐着伤口。

你来到一个陌生的城市,在这里,你没有亲人,没有朋友,你所仅有的便是那只狐狸。纵然人们认为狐狸奸诈狡黠,但你始终对他视若珍宝,他也一直对你不离不弃。狐狸是通人性的,与你相处时间长了,他能读懂你的每一个动作,每一个眼神,读懂你的孤独,你的无助。纵然你外表看起来无坚不摧,那也只是表面的强大而已,内心深处的你也不过是个柔弱女子罢了,只是不愿面对的伤疤让你学会隐藏自己,伪装自己,而他看到的则是内心深处真正的你。 他选择了化为人形,这是狐狸一生仅有的一次机会,同时也意味着他放弃了自己的生命。

“我愿化身狐狸侠,永遁街道暗巷,只愿能守护你深夜归家时不见的安全感” 这是他对你说的第一句话,也是他留给你的最后一句话。

“我知道,总有一天你会回来,我哪都不去,就留在这里,等风,也等你”


感谢观看ෆྉꈍ ◡ ꈍ ℒ

想要你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呀~

评论(3)

热度(52)